24.06.2013 求變

兜兜轉轉,浪費了自己兩個月的時間,我還是回到了原點

有時真的很恨自己,不能堅持自己的想法
好吧,我就是那個容易被牽著鼻子走的牛
我要主導自己的一切,卻常因為聽了太多別人的意見而否決了自己
或許我放棄了很多機會而不自知吧
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,出社會到到現在都沒吃過什麽苦
那我是否可以利用的這份幸運來讓自己的人生比較不一樣
至少在很久很久以後,我不會遺憾我的人生如此的平凡
22歲的我,已經過了四分之一的人生
剩下的,會怎麼讓它活得精彩呢
實話,我也不曉得
但是我清楚的瞭解到自己絕不安於現狀
我會為往後回憶里的自己,填上不一樣的色彩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活的安穩就如一個無形的鳥籠,不衝出,就會重複著一般人千篇一律的人生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